2020年年末总结

2019 年纠结许久,得偿所愿回到成都。2020,春夏之季天府三街沿路的花香,秋冬之季四处的桂花香和金黄的银杏,都令人惬意。吃的方面,各种川菜、烤鱼、狼牙土豆、冰粉也都值得推荐。

工作上,很幸运的做着喜欢的领域,云原生,云存储。周末有空闲的时候,梳理一些思路,脱敏之后分享出来。总体来说,今年基本上达到了年初立的 flag,分享了 40+ 篇技术类型的文章,做不到日更,只能基本上周更了,自己写过文章才会知道,原创文章每一篇都着实不易。

目前分享的领域是 Golang 的基础知识较多,之后由浅入深的会展开分享一些的云存储方面的文章,给自己的基本要求就是:有过思考的东西。会持续在云存储的领域深耕,专注于对象存储,块存储,云计算等技术,坚持撰写有思考的技术文章。

日常整理思路,写写文章本来就是笔者喜欢做的事情,顺便能帮助到大家也是令人愉快的事情。

2020年的最后一篇文章,新年快乐。


坚持思考,方向比努力更重要。关注公众号:奇伢云存储,获取更多干货。 关注我公众号, 获取更多干货